KiKi餐厅
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04-23196363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 17:30-23:00

飯糰在上次的威尼斯聚會後很快的又約了下一次聚餐,
因為聊得實在太開心了,
所以我也沒很認真在美食上著墨。
這次選在kiki吃合菜,
我可是舉雙手贊成,
雖然很早前就吃過kiki,
但是早就吃膩西式料理,
中式料理是多麼吸引我啊!

上次撂下狠話說我要提早半小時到,沒想到一語成讖,原來是我記錯時間了,所以難怪會早到!我真的沒要刻意那麼早來=_=!

晶瑩剔透的水瓶,感覺檸檬水都變好喝了!
等飯糰們都到齊就開始全力以付點菜,因為坐在包廂所以要點足3500元,但以我們的實力應該可以輕而易舉吧!

蒼蠅頭220元,這道真是超級下飯,如果再辣點應該更棒!

宮保雞丁280元,雞肉吃起來還算嫩

絲瓜鹹蛋250元,這個也很下飯喔!

四季肥腸290元,乾扁四季豆還真名副其實耶,連肥腸也像縮水般

水煮牛肉330元,這道是真正讓我有舌頭發麻的菜,但是裡面的牛肉真是超嫩,很好吃!本來聽那名字應該是很清淡,沒想到這麼重口味!

五更腸旺290元,我不想一口氣把飯喀光光,不然超想白飯上面淋上這湯汁,那我肯定會再來一碗飯!

老皮嫩肉200元,重點菜上桌了!

柔嫩的內餡猶如棉花般的在嘴裡化開,超級好吃!

糖醋魚(小)320元,今天只剩小隻魚,還怕大家吃不夠,其實也不小吃,魚身炸的很酥脆,魚肉也很鮮美

鳳梨苦瓜雞湯(大)500元,苦中帶甘,很好喝!不過煮湯的肉吃起來總是比較澀一點

花雕醉雞腿310元,帶點紹興味的雞肉,吃起來冰涼涼,很順口!

烏梅汁140元,一瓶要分成9杯還怕不夠分,不過,濃縮的烏梅汁加很多冰塊還是很濃喔!可以去油解膩!
另外白飯(大)15元,還有蟹黃海鮮豆腐煲320元,我沒拍到,沒照片我也忘了啥滋味,只記得裡面的豆腐和老皮嫩肉的豆腐是一樣的,口感一樣很棒


這是菜菜子送給大家的嗨啾糖果,嘛琪還刻意包的像喜糖一樣,這小倆口真是超有心!吃到嘴裡都感覺到甜滋滋的幸福
 
這一頓吃的真是超盡興,果然合菜要人多才好點菜,邊吃邊聊旅遊的趣事真是開心!不過,今天我們一桌包場了,二樓居然只有我們一桌,是經濟不景氣還是熱潮已經過,記得開幕那段時間生意超好,訂位都訂不到耶!

延伸閱讀:

北海道牛奶麥片 [台中市]kiki餐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