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美隆 咖啡簡餐
台中市大墩19街123號
04-23279108

出社會前對人生有很多的憧憬
經過幾年的磨鍊
有人在夾縫中求生存
有人在阿諛我詐的環境中打滾
不知不覺已經失去最原本的那份純真
漸漸對理想也少了那份衝勁
 

丹美隆位於僻靜的19街上,雖然離大墩路和精明一街不遠,但卻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,店面很家庭式,不是以氣氛取勝的地方,尤其點餐時要自己寫餐名還是第一次遇到哩!

所有餐點都是100元,雞肉類120元,另加飲料150元,不想喝飲料有免費的茶葉可以泡,茶壺自取,裡面已經放好茶葉,只要到飲水機沖熱水就可以

雖然喝不出啥茶,但吃飽飯來杯茶可以去油解膩

越南排骨,排骨份量好多,下面用酒精膏加熱

還有附一碗超大碗的白飯、青菜和海帶湯

厚切豬排,一開始我一直想成是雞排,還覺得這雞排怎好像有點硬,看了菜名才想到越南排骨是豬排=_=,把豬排整個浸在湯汁裡,肉排似乎也跟著軟化了,很好吃,喀完一大碗飯,剩下的椰汁湯也在閒嗑牙中喀完了!

很久前看過麥片介紹過這間店,也因為這間店讓一直在麥片家潛水的我留下第一篇留言,漸漸和麥片熱絡了起來,說來也該歸功這間店。蠻多人形容老闆是個性情中人,也因此來用餐時有點怯怯然,但沒想到老闆卻意外的親切,讓我有點受寵若驚,加上雖然這是間很簡陋的店,但老闆和員工都會戴著手套料理,非常注重衛生,讓我印象很好喔,還有老闆的英文還頗溜哩,連老外都吃的開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