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水都碼頭酒
台中市惠中路三段2號
04-22540909
營業時間:17:00-2:00


生日、結婚週年、百貨公司週年慶
一年一次的日子總是在人的一生中不斷的週而復始
每年在過,卻總不忘要慶祝
慶祝什麼
慶祝有這麼一天可以為它而慶祝

要全家都聚在一起吃飯無非是重大節慶不然就是慶生,今天是老爸生日,大家特地把時間橋出來聚餐吃飯。老媽想吃海產店,我是沒意見,出錢是大老。

白飯是無限量供應,至於小菜一上桌最好先問一下要不要錢,免費就安心的喀了吧,雖然看起來沒幾條毛豆

老爸的最愛椰子水,老媽的最愛芭樂汁,我..可以來杯咖啡嗎?

炒螺肉180元

鐵板牛柳360元,熱騰騰的鐵板正冒著煙,鮮嫩的牛肉,超好吃!推!

山蘇220元

蒜苗鹹豬肉200元,豬肉有點偏硬,味道不是很夠

黃金杏玉腿200元

杏鮑菇裹上麵包粉下去炸,卻一點都不失杏鮑菇的多汁鮮嫩,加上鳳梨、魚鬆包在生菜裡,超級鮮美,好吃好吃!推!!

糖醋鮮魚420元,魚肉吃起來蠻鮮嫩,糖醋的口感也不錯!

綜合生魚片200元

示範一下正確的生魚片吃法,抹一點介末在生魚片上,然後沾一點醬油

再把有芥末面的生魚片捲起來放到口中,呃,醬油沾太多了,好鹹啊!

蛤仔絲瓜160元,絲瓜脆脆的很好吃

烤蝦(小)350元

懶人我最懶的吃蝦子了,不過,我還是捧場吃了兩隻,蝦子有點小而且也沒啥蝦膏

菜脯雞290元

湯頭還不錯,喝起來很清爽開胃,有枸杞的香氣和菜脯的甘甜,不過,菜脯吃起來已經沒啥味道了
 
又是豐盛的一餐,女兒我現在過著米蟲般的生活,所以也無能送老爸禮物,只能祝他歲歲有今日,年年有今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