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威尼斯歐法料理
台中市大英街440號
04-23193963 (週一休)
終於盼到飯糰聚餐的日子,隱忍好久要給大家一個驚喜,沒想到已經有人猜出神祕人物是我了,原來我早就露餡了。原本嘛琪約好要去罌粟,後來因為訂位因素臨時改地點,這間店的前身是一間算命餐廳,店外花花草草佈置的很漂亮,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,可惜一直沒機會踏進門。

前菜,應該是莫札內拉起士?九層塔的嗆味已經把起士的腥味給拉走了,所以這麼一大塊吃起士也不會很噁心

溫溫熱熱的大蒜麵包,好香好好吃,不小心就喀了兩片

蔬菜蘆筍湯,湯很濃,嘛琪說奶味很重,我的舌苔已經厚到感覺不出味道,只覺得在湯裡的蘆筍還是很清爽

老闆特別招待ㄧ瓶紅酒,人多勢眾還真有好處耶,我ㄧ個人吃飯都沒人要理我~默默扒完飯然後走人

沙拉

原本以為是絲瓜,但是看到皮是紫色,才想到是茄子,吃起來一點都不像茄子,很好吃!再度讓我打破對茄子的恐懼感,前陣子在蔦舍吃到的焗烤茄子也是很好吃,原來烤茄子和炒茄子口感還真是有天壤之別
 
尼斯乳酪烤鮭魚排400元(感謝Leem提供菜名),肥厚的鮭魚下鋪著一層小豆苗,鮭魚上包裹一層濃濃的起士

一大碗的甜點端上來我以為整碗都是冰淇淋,原來下面還有墊水果,嚇了我ㄧ大跳
 
冰咖啡杯子上抹上一層糖沾到嘴巴上喝咖啡,麥片說這裡的冰咖啡很好喝,大家一片哀聲狼嚎,因為大家幾乎都點果汁、紅茶
 
熱咖啡

禮物時間,這是彩虹妹妹送的鮮奶酪

把咖啡醬淋在奶酪上,奶酪比較偏液狀,咕嚕咕嚕一口氣就可以把它喝光光,很讚!

這是lalaQ送的黑芝麻塊,口感很細緻,甜度剛剛好
 
這是剛訂完婚的嘛琪送的筷架,取其意就是快嫁,希望能沾點喜氣囉!  純手工包裝,嘛琪還真是巧具心思啊!
 
終於見到當紅的美食部落客們,大家通通齊聚ㄧ堂心情真是分外的興奮,好想跟大家要簽名照啊^^!沒想到大家話匣子一開還真是停不了,聊到店關還不夠,繼續在店門口聊到不知不覺已經快11點了,這大概是我這陣子講過最多話的一次吧!還有抱歉囉~對於美食的感覺還在努力調適中,所以很打混的感覺,希望各位快快出爐讓我連結唄~^^

 延伸閱讀:

FC2實驗報告 [台中] 威尼斯歐法料理。咖啡
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 [台中市] 威尼斯。歐法料理
北海道牛奶麥片 [台中市] 圓滾滾飯團聚餐 @ 威尼斯歐法料理
lalaQ's吃吃喝喝 [台中餐廳] 威尼斯 歐法料理
彩虹世界的生活 『台中美食』威尼斯歐法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