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mins美式營養早餐
台中市精誠路55號
04-23105556

破天荒我居然會上線,
和幾位許久未見的朋友小聊一下,
也難得遇到了蘿莎,
雖然上過月也小聚了一下,但是不知不覺竟也過了一個月了!
突然驚覺最近的日子過得太糜爛了!
為了讓自己早起和蘿莎一同相約吃早餐。
一時間竟也想不出要吃啥,
Google胡亂打了關鍵字
找到間美式早餐
雖然,我最不想吃的是美式,但是,一看到班尼迪克蛋我整個都快化了。
它曾讓我魂縈夢牽啊!


角落的沙發看起來頗高格調,其實只是這一小角落

班尼迪克蛋190元,之前曾為了吃班尼迪克蛋專程跑到台北去吃,結果還是沒吃到,沒想到台中也有了,而且比「樂子」便宜,雖然種類沒那麼多樣化,但也總算吃到了

馬芬麵包上放一片火腿和水波蛋林上荷蘭醬
 
輕輕切開水波蛋,蛋黃像泉水般湧出,我好愛吃這樣沒熟的蛋,超讚!

濃縮咖啡,咖啡比較偏酸,老闆還把裝不下濃縮咖啡杯的咖啡用馬克杯再送給我,還真是良心生意,這點倒跟美國的美式餐廳很像

元氣餐98元

滑蛋很嫩很好吃!

熱奶茶
 
現在的我,
其實對美食沒啥要求,
好不好吃都是其次,
我只在乎享受美食的過程
也許是美食帶給我的悸動
也許和朋友閒嗑牙的歡樂
事後的文字和回憶
其實,都像風一樣不經意的吹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