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ee's Candies
http://www.sees.com


濃郁的咖啡香
香甜的巧克力
甜與苦最絕妙的組合
啜著咖啡 吮著溶於指間的巧克力
我在等待咖啡與巧克力的邂逅



See's Candies是美國最有名的巧克力之一,也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,跟Godiva比起來,我個人覺得See's Candies比它好吃多了!

本來是買來要送人的,但是放太久了,也不好意思拿出來,只好自己吃了,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,還好老媽幫我吃了好幾盒,不然我會肥死!

不需我多做介紹了,因為台灣沒有分店,總之,就是好吃啦!
偏偏家裡的咖啡都已經煮完了,我也懶得買了,那就暫時到處覓咖啡唄!

‧85度C 招牌咖啡 35元
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已經喝慣無糖的黑咖啡,這種有加糖的咖啡對我來說有點偏甜,配上甜滋滋的巧克力會一整個甜到不行


‧麥當勞 美式咖啡 30元
淡而無味,老實說我對麥當勞的咖啡一直都是這樣的印象,直到現在它依然保持不變,可說是有始有終,不過咖啡放久了還是有它的苦味在


‧肯德基 經典咖啡 40元
這是我第一次喝肯德基的咖啡,這至少有500cc,這麼大一杯才40元算蠻便宜的,而且熱度很夠,打開杯蓋還會熱騰騰的直冒煙,我喜歡!味道也比麥當勞濃一點


‧胖達 義大利美式咖啡 85元
首先,我要跟我的荷包說聲抱歉,我一直以為胖達是平價咖啡,看到這樣的價格嚇了我ㄧ大跳,老實說我喝不太出這義大利和肯德基的咖啡有啥不同,真要說不同的話大概是味道比較濃一點

 
‧古坑三合一咖啡
我家有各式各樣三合一咖啡,三合一顧名思義就是20%咖啡、30%奶精、50%糖,除非不得已我實在不愛喝三合一,不過很適合冬天缺熱量時喝,這天懶懶不想出門,泡了其中比較沒那麼甜的古坑咖啡配我的巧克力,唉~巧克力還是要配無糖黑咖啡才是王道


‧85度C 美式咖啡 35元
上次老弟幫我買錯招牌咖啡,這次我特別註明不加糖的咖啡,即使是外帶回來還是很保溫,很夠熱,平價咖啡來說味道也還算OK


‧7-11  UCC無糖咖啡 25元
我已經想不出來哪有平價咖啡,找了一下7-11的開架咖啡只有這一牌是無糖的,但是只有冰的,買回家後用電鍋隔水加熱,這樣也有熱騰騰的效果了,但是味道就差多了,比麥當勞還要淡而無味,上面寫咖啡因含有500ppm以上,我怎覺得像在喝水一樣,是我比較重口味嗎?

‧丹堤咖啡 丹堤咖啡大50元
丹堤有兩種黑咖啡,美式咖啡和和丹堤咖啡,店員說丹堤咖啡味道比較濃一點,我就愛這種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(很冷吧~),喝起來果然濃,而且香到整間都是咖啡味,配上巧克力超讚!目前為止丹堤咖啡已經榮登我的平價咖啡第一名了!

星巴克 美式咖啡 中杯80元
事實上星巴克對我而言談不上是平價咖啡,但是還沒喝過他門家的美式咖啡,所以砸點銀子來試試;喝起來熱度很夠,味道很濃有碳培的香味,和我買豆子回家自己煮沒啥兩樣,一樣好喝!前年聖誕節星巴克在促銷咖啡豆,我居然一口氣買了6包,也因為這樣整整喝了快一年的星巴克咖啡,今年我不會再幹傻事了,豆子放久了就少了那股香氣。

米奧咖啡 美式黑咖啡35元
www.mio-coffee.com.tw
打開後咖啡只有7-8分滿,讓我有點傻眼,和85度C的美式咖啡比起來,一樣杯子大小一樣價錢都有9分滿,這卻?這會不會有點變相的低價? 而且聞起來比較沒咖啡香,不過,喝起來口感還算不錯,濃度很中規中矩,有種咖啡在舌頭回甘的感覺

7-11 City Cafe'  美式咖啡 小25元
我覺得喝起來和麥當勞沒啥兩樣,而且咖啡還會沉澱,有點要和水分離的感覺,熱度不夠,沒有膠膜沒有紙袋,要外帶回家實在很不方便。最近7-11慶祝城市咖啡1000間,所以第二杯半價,如果不想一次帶那麼多杯,店家有提供寄放的服務,可以下次再來領,但是,以我這麼差的記性,我哪記得寄在哪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