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纏日式歐風咖哩
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66號
04-23109222


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外食了,美食的世界離我好遙遠啊!
當有錢時,沒閒啖美食
有閒時,卻沒錢吃美食
現在,既沒錢又沒閒
也只能看看人家的美食blog過乾癮了!


本來想要去吃丹美隆,沒想到今天星期日沒營業,一時間居然想不出來要吃啥,晃到了東興路看到纏咖哩,決定來去試試,正巧有在特價哩!

洋蔥湯,沒啥驚艷的感覺

沙拉,沙拉醬有百香果的香甜,但是看起來感覺好像早就裝盤好放在冰箱等著客人上門

藍帶起士豬排咖哩 套餐268元
套餐含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(50元),咖哩有分原味、標準、辣味,店員推薦我標準口味


咖哩醬下面有點蠟燭可以加熱保溫,不然像冬天這樣冷冷的天氣咖哩上面很容易就結一層膜了

別看飯好像不多,其實吃起來超撐的!三顆可愛的丸子是馬鈴薯球,吃起來比較泥狀,粒粒的飯軟硬適中,很好吃!

看似很平凡的豬排,其實真正驚人在裡面

瞧!那牽絲的起士真是超吸引人,藍帶起士豬排一直是我的最愛,哈~咖哩反而已經變成配角了,麵衣和豬排緊緊的連著加上香濃牽絲的起士和火腿,真的好讚啊!
 
咖哩醬倒是有點太鹹,很重口味,跟我的嘴不太合,淋在豬排上因為起士的美味已經蓋過咖哩,所以我感覺不出它的鹹,沒想到淋在飯上,覺得好鹹啊!

匈牙利紅椒牛肉飯 套餐210元,旁邊的配菜是芒果和醃的酸酸甜甜的蘿蔔

這個咖哩味道就比較剛好,淋在飯上面很好吃

牛肉吃起來很鮮嫩,不過份量不多

甜點布丁

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耶!

沒想到連咖啡都很濃喔!不錯喝!特殊的方形咖啡杯也是一大特色,但是當我準備要把最後一口咖啡喝掉時,整個咖啡都灑在我的白色牛奶絲上,媽呀~讓我覺得是特色的杯型居然是缺點,所以要從杯角喝啊!
 
我覺得除了我的咖哩醬鹹了一點,整體上是都還算ok,不過,布條上掛著第二個人六折,是選低價的那位打六折,而且是只有主餐部分,也就是說套餐是主餐加58元,用低價的150元去打六折,雖然我們並不是為了這六折而來,但卻有種被騙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