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聚眾緣麵館
台中市大墩19街101號
04-23274318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

如果說懶可以變成宅女真的非我莫屬了,一個月前就一直說會約姐姐們吃飯聚餐,都過一個多月了我連電話都懶得撥,中秋節都過快半個月了,那兩箱中秋禮還依然好好依在牆角。終於颱風過後蒂汀已經耐不住性子下帖子要我赴約,好啦~我知道我已經快生菇了啦,終於拿起千斤重的電話撥給茱蒂約好時間地點。本來蒂汀找間吃到飽的春天素食,年紀趨於老化的我已經不堪如此蹂躪,上網找了一間素的麵食館,姐姐們也沒有異議就任由我改點囉!

小菜每樣20元,點小黃瓜、過貓和雷公根,雷公根吃起來有點像加了花生粉的草耶,不是很愛,不過蒂汀說它可以排毒,那就多吃點吧!

香煎鍋貼50元,一份約有6個

皮薄卻煎的很酥脆,我喜歡吃薄皮的餃子,好好吃,素的餡料一點也不含糊

茄汁素燥乾麵50元,應該是吧?我已經忘了,想吃的鮮蔬番茄冷湯麵居然中秋過後就停賣,因為是季節性的麵食,想吃只能等明年了。這裡用的都是手工麵,吃起來很Q很彈牙,很好吃!

什錦湯

豆酥豆腐120元,我覺得我有視覺障礙耶!明明大剌剌就寫豆酥豆腐,我還可以看成炸酥豆腐,一整個無言!不過,除了豆酥稍鹹了點,豆腐吃起來很鮮嫩還不錯吃!

酸辣湯30元

焦糖奶酪30元,除了焦糖口味外還加新鮮水果草莓、芒果、奇異果口味,奶酪吃起來好棒,和上次彩虹妹妹送的奶酪完全不同風味,這個奶酪比布丁硬了一點,濃濃奶香,吞進肚子裏口齒都留香哩!
 
雖然是間素食麵館假日的中午居然還客滿,店內的食材都很棒,很好吃!尤其鍋貼真是讓我意猶未盡哩!希望明年能吃到鮮蔬番茄冷湯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