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耳曼小鎮
台中市陜西路35號
04-22927698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 (週一休)
中午約了麥片共進午餐,昨天聊不夠今天再續攤,麥片說有間新開的餐廳好像還不錯在陝西路上,這條路我真是印象深刻,前陣子我就在這迷路好久,這次我學乖了,問清楚麥片怎麼走果然快多了!

這是一間德式餐廳,今年我還真是吃盡各國美食,menu的外皮看起來很精緻,感覺很氣派

首先上桌的五穀麵包,跟昨天的威尼斯比起來有點小家子氣哩!不過沾著濃湯吃還不錯

漁夫濃湯,麥片問說漁夫濃湯是海鮮很多嗎?服務生很監介的說不是耶~果然喝起來沒啥海鮮料,不過感覺倒加蠻多的鮪魚,如果不加鮪魚會不會比較好喝

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,原來是加了優格,感覺有股清爽的水果味

麥片點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280元,本來我們還在猶豫是不是要點商業套餐,可是商套都比較屬於經濟實惠,吃不太到特色美食,所以我們倆砸本點了套餐

我點雞腿排佐啤酒起士醬,看起來和麥片的餐差不多,好像只有醬不同,我吃不太出來這個有什麼特別,我整個味覺已經被那塊香噴噴的雞腿排給吸引了,酥脆的皮加上鮮嫩的雞肉很好吃,即使沒有沾醬也很好吃

這飯很像烤飯,口感很不錯,讓我想起陶板屋的烤飯糰

忘了是什麼甜點,還有一杯飲料忘記拍
 
中午吃飯聊天時間還真是不夠用,講到渾然忘我麥片還差點回不去上班,不過,忙碌的工作之餘小小偷閒一下也不賴啊!想到就快要再度面對這樣的生活,還真是有點害怕,不如嫁人算了(真是喪氣的想法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